[閒聊] 盛滿食堂:盛牛肉湯的新店不賣牛肉湯


國華街的盛牛肉湯新店─盛滿食堂不賣牛肉湯:台南溫體牛肉只漲不降的高成本讓許多老闆開始思考下一步,一方面是推出非牛肉料理搭配,另一種則是在牛肉料理上創新,或是加工食品牛肉蛋捲、牛肉漢堡、牛肉香腸等,老店永林在這方面可說是走在最前面,非主流牛肉湯則是"非牛肉熱炒"定價比炒牛肉便宜且味道勝過不少熱炒店。
 
那台南牛肉跟咖哩怎麼搭?
阿億牛肉炒台式咖哩是一種做法,南區發牛肉湯曾限量推出的的咖哩牛肉飯也應是。
 
今天外帶家齊女中隔壁盛滿食堂的溫體咖哩牛腩飯嚐鮮:
配料、擺盤豐盛,現煮的動感溫泉蛋跟咖哩融合後再與白飯拌勻口感層次豐富且牛腩燉的很嫩但肉量偏少,可惜調味鹹度較重,適合重鹹的,比起來我偏好發牛肉湯的。盛滿內裝偉士牌潮空間與多元的豬、雞、魚、牛料理,再為台南牛肉走出一條不同的路。

盛滿食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5號
休息時間:週二公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1630-2130  週六日1030-2130

想追蹤更多牛肉湯訊息->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 
想找最近的牛肉湯-> 牛肉湯App (Android/iOS)

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我們


住在臺南,

念國立臺南大學,

超級愛喝臺南牛肉湯,

喜愛導遊玩臺南吃吃喝喝,

對於臺南古蹟更是迷戀,

連女朋友都是在臺南認識的,

已是半個臺南人。

台灣文學大師葉石濤說:

「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我們則說:
「牛肉湯是一個適合上學前、下班後、談天、交心、伴隨一生的料理」

一起征服臺南牛肉湯吧!

如需聯絡/合作請在 粉絲頁 傳訊息
或 email : beefsouptn@gmail.com

或者還想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