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式熟成21天台灣牛燉飯】 阿龍意麵旁邊,空間拿過2019 A Design設計獎,用台南在地食材的西餐創意料理主打「堅持手作不偷步 不用半成品 呈現不同的料理方式給熱愛美食客人」 - 快速結論,台灣牛燉飯的想法很有意思,但沒有越過期待值,沒有看出熟成的意義,但酸菜鴨燉飯用紅酒調味,香氣十足大勝。 - 我特別欣賞飲食客的服務,生意爆單的狀況下能準時出餐,兩層樓爬上爬下還要不疾不徐的面對客訴,認真關心每個客人的用餐體驗,還不收服務費實在勝過一堆屌兒啷噹還收服務費的店家,雖然我認為創意料理有說菜過程會更好,但人員吃緊還是算了。 ✯✯✩ - 飲食客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66-68號 - 每張圖都有寫字,有看要按讚 食記不業配,靠你斗內,找我演講也OK 《臺南牛肉湯小誌 vol.1》 https://j.mp/2Y6V16h

from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 https://ift.tt/39O4UeO
via IFTTT

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我們


住在臺南,

念國立臺南大學,

超級愛喝臺南牛肉湯,

喜愛導遊玩臺南吃吃喝喝,

對於臺南古蹟更是迷戀,

連女朋友都是在臺南認識的,

已是半個臺南人。

台灣文學大師葉石濤說:

「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我們則說:
「牛肉湯是一個適合上學前、下班後、談天、交心、伴隨一生的料理」

一起征服臺南牛肉湯吧!

如需聯絡/合作請在 粉絲頁 傳訊息
或 email : beefsouptn@gmail.com

或者還想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