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直擊的純牛骨湯頭】 我景仰的部落客人生的深度我決定的深度哥曾經寫過大灣菜市場的阿昌牛肉湯,那是一個我很扼腕的經驗,因為我身邊所有的人都愛,但,就在我要出發前幾個月歇業了 - 關廟阿昌呈現的是給洗腎病人的養生原始湯頭,湯頭是只有牛骨的原始味道,跟南區阿美、圓環、歸仁南保是同一路大稀有路線,今天吃到的牛肉運氣特別好,奶香噴發,以前只有南區阿美跟圓環「有機會」嚐到這樣的香氣,實在稀有,喝下了今天我第四碗牛肉湯。 - 4.5顆星 - 阿昌牛肉湯 台南市關廟區巡府路73號 0500-1330 1600-2100 週二公休 - 臉書貼文每張圖都有寫字,有看要按讚 食記不業配,靠你斗內 【台灣牛地圖】熱騰騰收錄店家中 http://j.mp/3bElBZx 《臺南牛肉湯小誌 vol.1》預購中 http://j.mp/3atEiQC 《臺南牛肉湯技研Tshirt》滯銷中 http://j.mp/3dDeMKm

from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 https://ift.tt/39O4UeO
via IFTTT

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我們


住在臺南,

念國立臺南大學,

超級愛喝臺南牛肉湯,

喜愛導遊玩臺南吃吃喝喝,

對於臺南古蹟更是迷戀,

連女朋友都是在臺南認識的,

已是半個臺南人。

台灣文學大師葉石濤說:

「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我們則說:
「牛肉湯是一個適合上學前、下班後、談天、交心、伴隨一生的料理」

一起征服臺南牛肉湯吧!

如需聯絡/合作請在 粉絲頁 傳訊息
或 email : beefsouptn@gmail.com

或者還想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