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台北踩了好多家很雷的牛肉湯,沒想到跑去吃拉麵一樣無法弭平疲憊的心,於是只好賣衣服(哇這也轉太硬了吧) - 《臺南牛肉湯技研Tshirt×肉湯分開×縮小字縮小字版》 - ■設計理念: 有鑑於初代的字體太太太大,導致不少朋友說覺得無法烘托其曼妙氣質,設計師特別加碼更新,並加入「小誌」二字以紀念大家對小誌的熱愛並在視覺上更加平衡。(也讓大家覺得不是我把字體縮小而已雖然乍看之下就是這樣) - 將「牛肉湯」解構,象徵外帶牛肉湯時要跟店家提醒肉湯分開的挑剔要求(備註:穿這件去包牛肉湯店家並不會主動幫你肉湯分開) - ■材質特色:延續初代材質,以厚磅100%純棉材質,感受一碗好喝牛肉湯該有的柔軟、舒服與溫暖,切記:不要拿來當工作服,尤其煮牛肉湯保證全身都是汗… - ■設計師:Tainan黑名(橫掃國際各大設計獎如IF Design、義大利A’ Design等,但這件沒有) - ■定價:500含店到店運費 ■尺寸:S/M/L/XL/2L/3L ■衣服品牌:GILDAN全球第一大T恤供應商 ■訂購方式:意者私訊購買。 收件人姓名: 收件人電話: 收件超商店名: 匯款後五碼: - 匯款資訊 〉街口帳號:900458026 〉ATM轉帳:台新銀行(812)2888-10-0414558-7 - ■退換貨須知 穿不習慣或覺得太熱可直接退貨 - 食記不業配,靠你抖內 【台灣牛地圖】熱騰騰收錄店家中 http://j.mp/3bElBZx 《臺南牛肉湯小誌 vol.1》預購中 http://j.mp/3atEiQC 《臺南牛肉湯技研Tshirt》滯銷中 http://j.mp/3dDeMKm

from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 https://ift.tt/39O4UeO
via IFTTT

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我們


住在臺南,

念國立臺南大學,

超級愛喝臺南牛肉湯,

喜愛導遊玩臺南吃吃喝喝,

對於臺南古蹟更是迷戀,

連女朋友都是在臺南認識的,

已是半個臺南人。

台灣文學大師葉石濤說:

「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我們則說:
「牛肉湯是一個適合上學前、下班後、談天、交心、伴隨一生的料理」

一起征服臺南牛肉湯吧!

如需聯絡/合作請在 粉絲頁 傳訊息
或 email : beefsouptn@gmail.com

或者還想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