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哪裡喝牛肉湯】 年輕的台南人會認為海安路是台南人的夜生活, 老台南人認為金華路才是他們的夜生活, 一條金華路, 一段到四段都有吃的, 做這邊的牛肉湯也格外競爭,從資深的鄭家、鹽酥牛角一流的阿發、獨樹一格的富吉、廟旁的阿美、小周牛肉爐、還有河樂廣場的無名牛肉湯,搬去安南區的育家餐館, 好像沒有牛肉湯就沒辦法滿足台南人的夜生活一般, 只要晚上喝牛肉湯我大部分喜歡推薦金華路,牛肉的新鮮程度是不太需要擔心。 - 三年前加入戰局的琴牛肉湯,是勝利路一娥的妹妹,招牌也從一娥改名,兩家除了招牌,各自走出不同的風格,在這,環境乾淨,老闆酒精當水噴,熱情好客到跳針。 不斷強調不用隔夜牛肉、無味精無牛肉精粉的乾淨湯頭,牛雜另外煮沒有腥味,讓深夜不知該吃什麼牛肉湯的台南人多了一個新選擇。 - 點開貼文照片內文有更多介紹。 - 琴記牛肉湯 17:00-02:00 週一公休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20號 0902-303-669 - ★★★ - 👍工商推薦👍 服務態度全金華路最熱情的【清珍鴨肉羹】推出冰糖醬鴨真空包,東成醬油/五種中藥/酸甜滋味夏天好前菜! >>留言區有訂購連結

from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 https://ift.tt/39O4UeO
via IFTTT

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我們


住在臺南,

念國立臺南大學,

超級愛喝臺南牛肉湯,

喜愛導遊玩臺南吃吃喝喝,

對於臺南古蹟更是迷戀,

連女朋友都是在臺南認識的,

已是半個臺南人。

台灣文學大師葉石濤說:

「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我們則說:
「牛肉湯是一個適合上學前、下班後、談天、交心、伴隨一生的料理」

一起征服臺南牛肉湯吧!

如需聯絡/合作請在 粉絲頁 傳訊息
或 email : beefsouptn@gmail.com

或者還想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