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開懷之後的療癒宵夜】 我熱愛脫口秀,還記得有一次在 壯壯(陳彥壯) 的脫口秀的現場演出之後笑到沒有力氣,直接在卡米地喜劇俱樂部附近找了這家牛肉,沒看食記不刷評價就進去了,意外的療癒人心。 - 熱鬧的遼寧街夜市到了深夜大家都在打掃收攤… 就剩下這裡燈火通明,開業超過三十年,好像可以看到百年老店金春發的影子,但更加精彩有趣。 - 除了常見的牛雜湯、牛肉湯,還細膩的分出“牛雜筋湯”,70元的佛心價格也一度讓我以為在南部。 - 這裡的牛雜湯是純牛骨的原味,不鹹不甜的養生,薑末與豆瓣醬選的好,層次感足不死鹹,而老闆自信的招牌菜是牛肉燴飯,很久沒被燴飯感動的我,勾芡收汁收到幾乎變成沙茶泥,又有足夠的酸氣解膩,不愧為必點招牌。 - 老闆見我從台南來,不客氣的問「你們台南xx名店的炒牛肉是怎樣?我實在不知道在紅什麼耶」論炒功的多樣性,我接受老闆的質疑…XD,想到這一週上去看脫口秀順便再挑戰其他菜色,心情就先好了起來。 (其他菜色內文連結說明) - ★★★☆ - 牛家村 16:00-01:30 週二公休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51號 02-2781-6189 - 👍工商服務👍 疫情過後高水準脫口秀陣容

from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 https://ift.tt/39O4UeO
via IFTTT

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我們


住在臺南,

念國立臺南大學,

超級愛喝臺南牛肉湯,

喜愛導遊玩臺南吃吃喝喝,

對於臺南古蹟更是迷戀,

連女朋友都是在臺南認識的,

已是半個臺南人。

台灣文學大師葉石濤說:

「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我們則說:
「牛肉湯是一個適合上學前、下班後、談天、交心、伴隨一生的料理」

一起征服臺南牛肉湯吧!

如需聯絡/合作請在 粉絲頁 傳訊息
或 email : beefsouptn@gmail.com

或者還想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