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骨髓用來熬澄清湯?】 「我開內用了,該來挑戰台灣牛法式澄清湯了」 北園義法小館 North Garden胖廚說。 「但這澄清湯,內用的人也喝不到吧?」我問。 「畢竟工序實在太麻煩了,就算肯做,訂價也讓客人難以買單,我還是讓客人喝雞濃湯喝到爽就好」 「又像上次油封台灣牛漢堡一樣只能快閃?」 「等我熬出來再來煩惱...」 「所以你熬這個是為了什麼?」 「為了讓懂吃的人吃得出來,那我就很開開心。」 「好,我出發」 - 我出一張嘴嚷說要吃 也幫忙出一點力氣 拿著胖廚的筆記 跑到和緯黃昏市場點食材 1.牛骨check 2.牛尾check 3.牛腩check 4.牛骨髓check 老闆娘說,這些熬湯很夠,牛骨髓也幫你去膜了 「只是你拿牛骨髓熬湯要做什麼?熬湯?」 當下我不知該如何回答, 到底牛骨髓能做什麼呢? (未完待續) - 牛肉的場@和緯黃昏市場 0931-718-753 15:00-17:30

from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 https://ift.tt/39O4UeO
via IFTTT

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我們


住在臺南,

念國立臺南大學,

超級愛喝臺南牛肉湯,

喜愛導遊玩臺南吃吃喝喝,

對於臺南古蹟更是迷戀,

連女朋友都是在臺南認識的,

已是半個臺南人。

台灣文學大師葉石濤說:

「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我們則說:
「牛肉湯是一個適合上學前、下班後、談天、交心、伴隨一生的料理」

一起征服臺南牛肉湯吧!

如需聯絡/合作請在 粉絲頁 傳訊息
或 email : beefsouptn@gmail.com

或者還想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