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在北園義法小館 North Garden試菜今年在清燙牛肉節的餐點,一盤臺灣牛_______,就有超過三個亮點…我沒想到我會講出這句話: 「胖廚你…讓一下好不好?不要這麼認真好不好,清燙牛肉節以後的人怎麼辦?」 他說好,讓一下好了。 「這不是台南米其林前哨戰耶,況且你店內沒有星級服務只有餐點沒屁用,不要這麼認真好不好?」 上面這句我不敢說。 (記者會還沒來還不能公布菜名真是太痛苦)

from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 https://ift.tt/39O4UeO
via IFTTT

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我們


住在臺南,

念國立臺南大學,

超級愛喝臺南牛肉湯,

喜愛導遊玩臺南吃吃喝喝,

對於臺南古蹟更是迷戀,

連女朋友都是在臺南認識的,

已是半個臺南人。

台灣文學大師葉石濤說:

「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我們則說:
「牛肉湯是一個適合上學前、下班後、談天、交心、伴隨一生的料理」

一起征服臺南牛肉湯吧!

如需聯絡/合作請在 粉絲頁 傳訊息
或 email : beefsouptn@gmail.com

或者還想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