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報:文筆跟感情很好的 大同的臺南與京都 停更 來回顧一下他寫過的牛肉湯 【2018】 臺南 阿美牛肉湯 "這間是我這個粉絲頁的開宗第一篇,也是我非常喜歡的一家牛肉湯,因為離我家近,而且便宜好吃,也是我覺得很能代表臺南一種傳統美食。" - 臺南 西羅殿牛肉湯 "這間應該可以算是比較在地一點的牛肉湯,雖然也是知名店家,但是不若數字牛肉湯那麼誇張,而且不太需要排隊,這很重要,吃飯不排隊,一直是我很重要的原則。"  - 阿棠牛肉湯 "以前安平林家牛肉湯還沒紅的時候,他一直是我的最愛,份量十足,而且有加大量青蒜末,超美味,後來一整個大走鐘,很可惜。" -  【2019】 長榮牛肉湯 "而我覺得,吃牛肉湯,就是要吃白飯,我一直覺得肉燥飯實在太搶味了,但白飯要煮的好吃,是一門很大很大的學問,在外頭真的很難吃到美味的白飯,而這裡的白飯,只能說還好而已。" - 旺成牛肉 "牛雜種類非常豐富,牛腸尤其好吃,而且一碗才60,好便宜,而牛肉的口感很棒,他不是嫩的那種,是需要咀嚼的,而且是有厚度的,超棒,我一直覺得,牛肉不能只是嫩,而是要有嚼感,然後肉味慢慢滲出,那才是吃牛肉的醍醐味啊" -  【2020】 臺南 正老店牛肉湯 "這裡的炒功一流,第一次來,炒青菜上桌時,那個香氣,讓我們夫妻還沒吃就開始稱讚了......牛肉水餃雖然一顆高達十元,但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紮紮實實,完全不囉嗦的滿滿牛肉,爽快。" - 臺南 本產鮮牛肉爐 "這裡的環境可能沒那麼舒適,但食物是很厲害的,先說湯,是純天然的,一大鍋就在那,老闆也不怕你看,除了蔬果,還有大量的牛腩,那個湯真的鮮美甘甜到一個極致,不管是冬天喝還是夏天喝,都是非常舒服的,再來,肉有多種部位,任君挑選,也可由老闆幫你搭配。" - 臺南 東門路新鮮牛肉湯 "這家店,是阿牌去當小天使前,我跟他一起享用的最後一家牛肉湯店,記憶相當深刻,但卻是很悲傷的回憶,一直到現在" - 臺南 廟口清燉牛肉麵 "這家店的另一招牌是滷味,尤其是豆干,切的極薄,撒上非常大量的蔥花,拌上特調的辣椒醬油,一把夾起,送入口中,一整個超爽的,辣椒醬油是會辣的,不是好看的而已!" - 連結放留言

from 我要征服臺南牛肉湯!!! https://ift.tt/39O4UeO
via IFTTT

Facebook粉絲頁

關於我們


住在臺南,

念國立臺南大學,

超級愛喝臺南牛肉湯,

喜愛導遊玩臺南吃吃喝喝,

對於臺南古蹟更是迷戀,

連女朋友都是在臺南認識的,

已是半個臺南人。

台灣文學大師葉石濤說:

「台南,是一個適合人們做夢、幹活、戀愛、結婚、悠然過活的地方。 」

我們則說:
「牛肉湯是一個適合上學前、下班後、談天、交心、伴隨一生的料理」

一起征服臺南牛肉湯吧!

如需聯絡/合作請在 粉絲頁 傳訊息
或 email : beefsouptn@gmail.com

或者還想了解更多